Popular Posts

Total Page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Followers

Blogroll

Follow us on FaceBook

找到好音樂 | Jars of Clay

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地讚美主(以弗所書)
Jars of Clay1994創團,可譯為「陶壺子樂團」,如同《聖經》中提到「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 (哥林多後書 4:7)。」1995年出版首張專輯,即被譽為「詩意民謠搖滾」。
2002年主唱Dan Haseltine成立了非營利組織「血與水的使命」(Blood Water Mission)。計畫在非洲的一千個村落鑿井,讓當地的居民擁有乾淨的飲用水。並需致力於改善非洲愛滋病猖獗的問題,2009年的創作「Two Hands」就是期待能激勵人們伸出自己的雙手來幫助這個世界,讓改變從你的雙手開始。 
最新的專輯INLAND已經在2013年的年中發行,快去聽聽看吧!






 Jars of Clay 官網





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