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otal Page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Followers

Blogroll

Follow us on FaceBook

和舞蹈家Mauro Sacchi約會--找回一個夜晚的浪漫!


空出一個小周末的晚上,找到咖啡不插電,我們一起和舞蹈家Mauro Sacchi來場真正的約會! 
上一次自在地和喜歡的人開心地面對面聊天、買束花給對方、一起發呆享受沒有電腦、手機只有你們共同的美好時光是甚麼時候?這次,找到咖啡要和大家一起找回一個夜晚的浪漫!
由義大利藝術家Mauro Sacchi擔任找到咖啡的客座主人,分享他的生活、他的美、以及家鄉的食物!Mauro穿梭於這間老房子裡,用插花、舞蹈、肢體表演和你們共享的時空對話。
活動當天我們提供Mauro他喜愛的家鄉菜以及甜點buffet,飲料、紅白酒,讓你和真心喜歡的人穿著稍微正式的服裝在小周末的夜晚,共享鮮花、音樂、好酒、美食以及愜意的浪漫演出,即便不談話都很甜美。
時間:2013/11/29 星期五 20:00~21:30
地點:找到咖啡館
演出名稱:One Last Supper
活動提供:400/一人。包含buffet、飲料、酒水。事先預約者還可以免費得到克莉絲汀提供的神秘禮物噢!
預約辦法:在11/27()之前都可至找到咖啡的櫃台填寫報名資料並繳交活動費用。電話預約者,請於三日內至櫃台繳交活動費用。
P.S.當日正常營業到19:30,18:00停止供餐)
活動和Pemalamo Gallery合作        http://pemalamo.com/site/index.php
鮮花佈置由克麗絲汀國際花卉贊助提供 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pmevent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