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otal Page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Followers

Blogroll

Follow us on FaceBook

找到詩廊@我想送你一顆太陽。

你是光/

但我想送你一顆太陽/

讓你累的時候/

可以閉上眼睛/

任它去亮


  
葉青,本名林葉青(1979-2011)。台大中文系畢。

是一個思想超越身體抽離現實的革命者

在現代裡追求遠古的愛情夢境

她用盡生命寫著詩裡的每一個字

以《下輩子更加決定》及《雨水直接打進眼睛》向你我道別

也向她的愛情、她的世界、她的身體。


她說自己的詩刪去贅字,只剩三個字:我愛你


本週詩選--光 選自於詩人葉青詩集《下輩子更加決定》。

天黑的時候我們會一一開啟每一盞黃地暖暖的燈

點上一杯奶酒拿鐵讀《光》

溫習一下我愛你是甚麼感覺。




馨香季
找到咖啡X日光大道合作氣味詩選
在找到咖啡外的落地玻璃上
每周一首新詩為窗外的春夏帶進香氛詩意
伊聖詩私房書櫃 Escents Bookcase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onnentor.Cafe.tw1?ref=ts&fref=ts

圖、文/
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