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otal Page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Followers

Blogroll

Follow us on FaceBook

找到推薦展覽 | Hubert Kilian 展覽簡介

找到咖啡在2013年的秋季,將展出法籍余白Hubert Kilian的黑白攝影作品。

策展人蓮花前去巴黎的期間,在藝術家葛尹風Ivan Gros的家裡看見Hubert拍攝台灣市場裡黑白照片,感覺是那麼直接又強烈,是法國人眼中的台灣。
Hubert之前的辦公室,在找到咖啡附近,對於周邊的環境相當熟悉。Ivan在台北期間,最常去找到和學校咖啡館寫作工作。他們經常ㄧ起見面聊天,聊到台北和巴黎兩地咖啡館氣氛,文化氛圍的不同。在巴黎的咖啡館是大家見面聊天認識朋友的地方,而在台北,許多人帶著電腦埋首工作,很像是一個大的工作室。
他覺得每個人都像一座孤島,沒有交談互動,相當的寂寞…。
於是有了這個展覽構想的開始,此次他在找到咖啡展出七件2011-2013期間,在台北重慶南路ㄧ代拍攝的黑白照片,表達出他對這個寂寞城市的感受。


葛尹風 Ivan Gros的版畫作品將在學校咖啡展出,余白 Hubert Kilian的攝影作品則在找到咖啡展出
透過影像和版畫的一個對話,兩位在生活裡都保有某種熱愛台灣氣息的法國人,多多少少在某些角落藏有著找到咖啡的時空。經過了時間的流動,最後靜靜地回到這裡。

不知道來到這裡的你/妳,也曾經得到甚麼樣瞬息的靈感?
找到咖啡館  2013/10/19-11/18   9:00-22:00

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