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otal Pageviews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Followers

Blogroll

Follow us on FaceBook

找到活動 | 謝謝你愛我,爸爸。

親愛的老爸:
自從有記憶以來,您總是辛勤工作,讓我們衣食無缺,
我在您身上看到您對我的愛和對家庭的責任。
我永遠記得你脊椎受傷的那一年,雖然無法外出工作,
但您父兼母職在家陪伴我們,每天總是有好吃的飯菜。

某天晚上,您把我叫到客廳,作勢對我說:
「宗達,爸爸的腰快好了,又可以開始工作了。」
我好不捨,也很心疼。那一晚,我們抱著哭好久。
您總是那麼愛我們,媽媽生病的那些日子,您堅持自己照顧,
讓我好感動,我知道您很愛媽媽。
前些日子,你擔心我在台北太節儉,不時打電話叮嚀我要吃飯之外,
上次回家你甚至對我說,您要把檳榔和香菸戒掉,
省下來的錢可以給我當零用錢。
我知道這是您對我的愛,您總是支持我。
而我看到您的生命總是充滿感恩,
並且捨己勤奮和忠貞的愛著家裡的每一個人。
謝謝您給我的榜樣,讓我的生命擁有許多好品格,
更別說是我從小看到大,您對朋友的慷慨以及對長輩的孝順。
您對我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,當您的孩子我很幸福,
謝謝您愛我。爸爸,我愛您,有您真好,我要永遠當您的孩子,永遠孝順您,
我也很期待可以向您多學幾道拿手菜。
最後我想要跟您說,「爸爸,您辛苦了,父親節快樂!
兒子 宗達

不知道如果是你,會在想著父親的輪廓時寫著甚麼樣的文字?
前一個禮拜我們還在想,用一種植物來讚美父親的愛會是什麼呢?
今天父親節,每個桌上的小麥草盆栽早已旺盛生長在找到咖啡的每個角落。
無論是買走盆栽支持捐款活動的你;
無論是感受到我們對父親的讚美而後也將之傳遞下去的你;
我們都因著這個意義特別的節日而感受平安喜樂。
希望你也是!希望全天下的父親都是!

父親節義賣活動
時間:2013/8/12013/8/15
找到咖啡將所有小麥草盆栽義賣出售
義賣所得,將全數捐予基督教芥菜種會裡的花蓮少年之家。

如果你也願意,將你所擁有的父親的愛,
分享給那些或許連父親的模樣都需要想像的孩子。

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